(上圖是超冷門花策彩圖草稿,定色中。)

出現野生all策自耕農:TED!
◣捕抓
◣逃跑

(上面是最近在策畫的佛策漫畫。)


日安,這裡是泰迪。
最近我進化了,成為苦逼的冷門自耕農了。

其實我有在玩劍三,只是因為要考試所以暫時AFK,最近改版了,官方送給老手7天的回鍋免費,我跟好友阿走手牽手回娘家去了0w0

然後,我那一直隱藏在內心的邪惡all策念頭,不知為何就突然的爆發出來了。

All策好冷喔,哭哭。
可憐我一個超龜速畫手還得自己苦苦耕耘。
我好想看別人的策受阿!!!!
佛策還好,網路上有看見,但是花策真的超級冷門阿阿阿阿,只好自己默默畫。

嗚嗚,哪位好心的策受作者,跟我一起耕耘吧QDQ//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