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!雖然這裡沒人會來,不過還是大家好!!!
情人節快樂!!!!!這裡是泰迪!!!!!




哈哈,閃光節啥的我不怕,就算我單身,但我仍然有許多男人可以陪伴我!
翹臀軍爺根本是人間大殺器,害羞的軍爺也好萌。

我現在腦補好多策受的畫面阿,真是害羞,希望現實中有像軍爺一樣存在的男人阿。
嘛,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啦,強求不來。(什麼?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呢,可能是最近悲傷的歌曲聽的多了,目前正在畫的佛策漫畫,大綱被我打成了悲劇......(′•ω•‵)
但是親友想看HE,所以只好努力往熱血漫的方向走了(欸

最近幾天沒有畫圖阿,整個手感變得好差,看來人果然是不能偷懶的呢,後果馬上就出現了。

差點忘了,這圖還有後續。
以上,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,不過總之閱讀感謝啦。



Leave a Reply.